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KBOX + Gathering + Birthday



女生上了大学,男生入了兵役之后,大家都个忙个的,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。上个星期六,这个机会终于来了,真是开心。

拜六早上,我,MJ和LX先去了附近的NTUC买菜,以准备在晚上食用。过后,我们坐车去Clementi跟WL和MY回合,然后去那里的KBOX唱K。本来也叫了TY来的,谁知道他临时告诉我要留在兵营值班,所以出不来。晕...



我们从下午两点半唱到6点半左右。我记得以前是一点开始的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改到两点半了。难道地方不一样时间段也不一样?其实MJ有提议过要不要去玩点别的,不过除了唱K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好玩的东西...(是我孤陋寡闻还是新加坡生活就是这么无聊?)而且大家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唱K了,所以我说干脆就去KBOX吧。



其实我这个人比较适合去唱日语的Karaoke。我知道的日语歌的数量跟华文歌的数量根本没法比,而且华文歌每次唱来唱去都是那几首,没有新鲜感。当然唱是唱得痛快啦,不过还有很多别的歌是我想尝试的...



忘了说了,上个礼拜我的口腔里一直有很多毛病。一是舌头起泡,而是不小心咬到自己而起溃疡。直到星期五,我嘴巴一直痛得说不了话,吃不了饭...其实星期六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痛,不过已经好多了,没有碍我唱歌。幸运啊~至于为什么舌头气泡,我也不知道。可能那几天热所以上火了吧,不过我是那么容易就上火的吗?



某人不敢出现在镜头里,所以我只好偷拍...



Magic: Floating iPOD

WL因为晚上要去看黄城所以中途就走了。本来我以为过了时间也可以再唱一会儿的,谁知道一到时间他们就把我们点的所有歌给删掉了,而且也不能再点了。于是我们就一直按“下一首”,看随机播的MV里面有没有我们会唱的,谁知道播来播去都是同样那几首。咳,现在KBOX的管理员变聪明了...

唱完K过后,我们一起回到了我家吃火锅。过不久HX,ZW,和ZH就来了,于是我们就开始准备料理。女生们负责剥皮,切菜,男生们负责...给他们打气。用兵营的话说就是所谓的"eye power"吧,哈哈~我开了一罐午餐肉,不过挖出来的时候没有弄好,结果弄得乱七八糟...还好后来MJ及时挽救,把午餐肉切得似模似样的。



两位小厨师



准备菜料

没过多久我们就开始吃火锅了。因为ZW不吃辣的,所以我们给她准备了另外一个锅。要是当初买一个鸳鸯锅就好了,不过那种锅似乎很贵...早上买菜的时候,我还怕买少了,后来才知道我是过于担心。桌上那么多盘菜和肉,到最后几乎一半都没有吃完...下次我应该多叫一点男生啊~



这是什么pose...?

虽然我们用的是重庆麻辣火锅的底料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觉得这次的火锅辣。我是一直在擤鼻涕,一直在冒汗,不过我还承受得了。当然白菜那些事吃不了啦,不过其他菜我还是吃得津津有味的。这要感谢准备菜单的MJ!



收拾了吃剩的菜之后,就是吃蛋糕的时间了。前几天MJ因为考试而没庆祝生日,所以那天算是补过吧。她应该是第二个在我家过生日的人。生日蛋糕看起来很普通,而且好像在哪儿吃过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啦~最重要是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嘛~



为什么ZH每次都没有看着镜头...

许了愿,吹了蜡烛过后就开始切蛋糕了。不过还没有切完就看到两个馋嘴的人不停地在旁边偷吃,而且被我拍下来了...哈哈。聊了一会儿过后,他们因为第二天有事所以回去了。要不然我们可以玩通宵的...不过算了吧,能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,一起玩一玩,吃一吃饭,已经够开心的了。女生们现在是放假期间,个个都要回国了...所以可能我们这些当兵的男生要寂寞一段时间...不过没关系,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嘛~况且我自己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,时间是永远不够用的...

其余的照片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89965&id=545686096&l=e634d6d0db

PS 顺便给韩路宣传一下他的新videos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zj4AYp3Rfo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7YzjUB_z-8

0 comments: